人民网>>时尚

鹿晗整容后解约 韩男星需靠整容维持鲜肉颜

2014年10月14日08:33    来源:QQ播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整容后解约 韩男星需靠整容维持鲜肉颜

鹿晗整容后解约 韩男星需靠整容维持鲜肉颜

  在韩男星或靠整容维持18岁鲜肉颜鹿晗外号“鹿十八”,意思就是永远十八岁的美颜,肌肤白嫩到几乎能掐出水,颜帅气到让女生尖叫,成为EXO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近日,这位人气王宣布解约,成为粉丝焦点。但是看看韩国男星的变化,真的不能用“如今变了是长开了”来自我安慰。

鹿晗整容后解约 韩男星需靠整容维持鲜肉颜

  一、鹿晗

  中学时代鼻子还很明显,在五官的比例上来看,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们看出道之后的照片,注意看鼻子,鼻子像雕塑一般挺拔有型,这真是太不可肆意了。鹿晗看看鹿晗的笑容,确实也有些僵了。

鹿晗整容后解约 韩男星需靠整容维持鲜肉颜

  2、韩庚

  和小时候相比长相没怎么变,但是鼻头圆。刚到韩国,看到吗?鼻梁上的凹槽。韩庚去泡菜之前明明长得很好。韩庚如今的鼻子、笑容僵硬,而且好像眼睛也比以前大了。应该是微整形无疑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