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坤演绎沙漠独行者 打造水瓶怪蜀黍的魔幻世界

2014年10月15日07:5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演绎沙漠独行者 打造水瓶怪蜀黍的魔幻世界

  近日,陈坤受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风衣、皮靴、围巾,陈坤以“沙漠独行者”的方式,演绎出了桀骜随性的人生态度。

  这几年来,一直专注于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的陈坤,每年都会花大量时间在“行走”上,这最初也让很多人觉得不理解。但对于陈坤来说,他人的不理解并不妨碍他去完成自己热衷的事情。陈坤说,“好奇心是自己的天赋,而写作和电影,是保存想象力的方式。”只有足够飞翔、魔幻的内心,才能把生命活得超出现实,变得有趣生动。演员、作者、行者、电商老板、公益人士……敢想敢做,这是一个属于水瓶怪蜀黍的魔幻世界。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