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历届金鹰女神大盘点【2】

2014年10月15日08: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历届金鹰女神大盘点

  2014金鹰女神—赵丽颖

  经票选,2014年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金鹰女神花落赵丽颖。根据官方最终结果,赵丽颖的票数总和为21894667,排名第一,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赵丽颖凭借《陆贞传奇》、《妻子的秘密》、《宫锁沉香》、《杉杉来了》等剧俘获了大批观众。身为“国民甜心”的赵丽颖以自己乖巧甜美的形象和自然脱俗的演技不断续写收视传奇,当选金鹰女神实至名归。

  9月22日,金鹰节官方微博发布了四位金鹰女神候选人,分别为赵丽颖、袁姗姗、郑爽以及张嘉倪,并通过几大大通道进行票选。经过近半个月的网民投票,赵丽颖脱颖而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