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甜蜜天堂 全球十大情侣度假胜地

2014年10月15日08: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蜜天堂 全球十大情侣度假胜地

   背上行囊,与爱人一起度假旅行也许是每一对恋人心中的向往。可是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压力让这些美好的期许多半成为空谈。那么下面推荐10处绝佳情侣度假胜地,让你和你的恋人成功地开起一段浪漫之旅。

  达尔马提亚海岸

  沿着亚德里亚海岸你总能找到全欧洲最美的海滩最迷人的景色。从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出发,观看广场过后可以去Buza酒吧,那里环境舒适优雅。如果对无浪静海喜爱有加,可以潜入其中,用心享受海的的宁静。夜晚,入住Bellevue酒店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这里提供豪华套间,透过玻璃窗可以观赏日落。除此以外,酒店会安排乘坐游艇到佩莱沙治半岛一游,还可以到Korta Katarina 酒厂品尝颇有名气的葡萄酒,然后再乘游艇到风景如画的科尔丘拉岛继续美妙的旅程,走进13世纪的城堡,领略历史的遗迹,能够让你忘却现在的烦忧,感受过去。

  泰国普吉岛

  骑大象、做帆船、逛夜市、学烹饪,来到普吉岛有太多新鲜的尝试,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喜欢刺激,喜欢新鲜感,那么这里为你们提供众多优质的选择。疯狂过后,到帕瑞莎度假村去享受那难得的自在与轻松吧。卡马拉海滩悬崖峭壁,位于繁茂的热带森林,也不失为欣赏美景之地。此外,恋人一起做个spa,或者一起在宽敞的房间里观赏安达曼海美景也不错。最后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得天独厚的优势,躺在海滩上沐浴阳光,享受自然的恩赐。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