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那英、李小冉、秦海璐三位“导师”PK麻豆演绎大牌华服,你会给出多少分?

2014年10月16日10:2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那英、李小冉、秦海璐,三位“导师”在《中国好声音》、《超级先生》里频频换美衣,有了纪梵希(Givenchy)、朗雯(Lanvin) 、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 等华服加持更要看一看。

  李小冉身高肤白比例好,挑战大牌基本不太吃力,难怪她把《超级先生》当成了自己“秀场”;另一位导师秦海璐相比之下就没有这么好的自身条件喽,选择的衣服也相对比较保守;那英的时尚野心早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里就已经显露出,到了第三季更是用尽全力凹造型,就连男装也被她拿来穿在身,那姐在时尚这条路上似乎已经“走火入魔”了!

  究竟三位“导师”穿对还是穿错?拉上“T台”比比看就知晓!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