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爱马仕铂金包有异味 空腹吃18种食物似自杀

2014年10月18日08: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据外媒报道称,一些花了2万美元购买手袋的美国消费者近日纷纷将她们的铂金包退回门店,并称在包上闻到大麻味道。如此颠覆性的新闻,再次把爱马仕品牌推向了“质量门”。每当一个长假来临,旅游都会成为许多人的假日生活主题,当下的旅游早就变成一种产业,人们从过去的单纯的坐着火车去旅游,发展到现在的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旅游方式。随着公众旅游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国内旅游市场蛋糕的越做越大,旅游业的发展备受全社会的关注。……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爱马仕铂金包遭遇“大麻门” 手袋散发异味

  多款手袋散发异味

   据外媒报道称,一些花了2万美元购买手袋的美国消费者近日纷纷将她们的铂金包退回门店,并称在包上闻到大麻味道。如此颠覆性的新闻,再次把爱马仕品牌推向了“质量门”。……》》

揭秘丽江古城银饰品:近8成不合格 成本每克4分钱

  满城皆是银饰店 商家假一赔十来促销

  每当一个长假来临,旅游都会成为许多人的假日生活主题,当下的旅游早就变成一种产业,人们从过去的单纯的坐着火车去旅游,发展到现在的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旅游方式。随着公众旅游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国内旅游市场蛋糕的越做越大,旅游业的发展备受全社会的关注。云南丽江是我国一个著名的旅游景区,今年十一期间,丽江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8.45万人次,同比增长22.38%,旅游综合收入50299.06万元,同比增长23.5%。来云南旅游很多游客都会买上一两件银饰,这些银饰有的号称百年老字号,有的号称纯手工打造,有的宣称名家设计,那么这些银饰品到底成色怎样?到底存不存在欺瞒消费者的行为呢?……》》

上千元ECCO休闲鞋半年磨断三鞋带 产品被指存缺陷

  消费者花上千元购买ECCO休闲鞋,穿了一个月鞋带断裂;找到售后更换鞋带,谁知一个月后再次断裂;再次更换,不久又断了。消费者想退货,售后人员说鞋带不属三包范围,不予退货。……》》

温馨提示:惊呆了 工作时听音乐或致“脑残”

  根据美国苏塞克斯大学发表的研究显示,经常同时使用多种科技产品的男人和女人大脑关键部位的灰色物质会较少,而这部分萎缩的大脑与处理情感有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同时操作多种电子产品可能会缩短注意力持续的时间,让人难以集中注意力和形成记忆。

    研究人员询问了75名健康的男性和女性把注意力分散给不同电子产品的情况,可能包括一边发送短信一边听音乐、收发电子邮件,或者一边打电话一边看电视和浏览网页。随后,他们扫描了志愿者们的大脑,发现他们大脑中被称为前扣带皮层的灰质区域较少。……》》

温馨提示:空腹饮食3大禁忌 吃18种食物简直是自杀 

    西红柿

  含有大量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容易与胃酸发生化学反应,使胃内压力增强,造成胃扩张和胃痛,或形成胃结石,尤其是当西红柿和牛奶或豆浆搅拌在一起食用时,更易发生这种情况。

  人体在空腹时应该进食一些容易消化、营养丰富的流质食物,而西红柿属单—营养,只含有维生素、纤维素和水分等,空腹食用不仅妨碍胃的吸收,也不能满足机体生理需求:所以,西红柿不宜空腹吃。

    牛奶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空腹饮用,蛋白质将“被迫”转化为热能消耗掉,起不到营养滋补作用。

  最好的饮用方式是与含面粉的食品同食,如面包、饼干类。或餐后两小时再喝,或睡前喝均可,既有滋补保健、促进消化作用,又有排气通便作用。……》》

温馨提示:芝麻酱钙质最丰富!食物界10大“钙世”高手 

   1、芝麻酱

   很多人以为钙含量最丰富的是牛奶,其实在日常食物中含钙量最丰富的是芝麻酱。芝麻酱所含钙比蔬菜和豆类都高得多,食入10克芝麻酱相当于摄入30克豆腐或140克大白菜所含的钙。一般来说,每100克的芝麻酱中含钙870毫克,在食物界钙含量中仅次于虾皮。

  另外,芝麻酱的营养非常丰富,经常吃不仅能防止头发过早变白或脱落,且还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不仅如此,经常吃芝麻酱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令肌肤柔嫩健康。建议每天吃10到20克最好。

  2、虾皮

  虾皮的营养价值很高,就以衡量营养价值高低的蛋白质含量来说,每100克虾皮含39.3克,大大高于大黄鱼、黄缮、对虾、带鱼、鲳鱼等水产品及牛肉、猪肉、鸡肉等肉制品。虾皮的另一大特点是矿物质数量、种类丰富,除了含有陆生、淡水生物缺少的碘元素,铁、钙、磷的含量也很丰富,每100克虾皮钙和磷的含量为991毫克和582毫克。所以,虾皮素有“钙库”之称。……》》

护肤提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早晚保湿要得法   

    Step 1:温和洁面梳理补水通道

  如果前夜做了很好的夜间护理,早上起来发现皮肤上有一层薄膜,干性皮肤可用温水洗脸,留住这层保护膜;而角质、油脂分泌较多的皮肤则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进行清洁,以免堵塞毛孔。

   Step 2:爽肤水补水醒肤

  选择清爽补水的爽肤水,用化妆棉充分浸湿,轻拍于面部,让肌肤感受到澎湃的水分涌入肌肤,同时唤醒沉睡的肌肤。注意,化妆水的用量不能省,否则就达不到醒肤补水的效果。

    Step 3:涂抹保湿精华锁住水分

  要让肌肤一整天水润,保湿精华是必不可少的,保湿精华不会太过油腻,但它能给肌肤带来加倍的水分,同时持久补水锁水。涂抹保湿精华时要稍加按摩,使其更好地吸收。……》》

  3色蔬果汁的减肥功效

  水分&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为了让排毒畅通,首先必须要摄取足够的水分,而水果与蔬菜所调配出来的果汁,水分满满的,加上丰富的食物纤维,有效刺激肠壁,促进肠道蠕动。 

  补充营养,有效提高代谢:早上喝一杯果汁,不仅能有效补充维生素,还可促进糖质、蛋白质、脂质的代谢。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浆来调配的话,不仅能够补充蛋白质及钙质,还可替代零食,成为营养均衡的饱腹食品呢!

  自制3色蔬果汁

  清爽的酸味与苹果的纤维素为美丽加分  

  苹果连着皮磨成泥,是补充食物纤维是的最佳吃法。蔓越莓则拥有强效的抗氧化作用,有助维持健康美丽的肌肤。 

  材料:苹果半个、柠檬汁1茶匙、蔓越莓汁150毫升

  苹果取芯,连着皮放进搅拌机中磨成泥,再与柠檬汁、蔓越莓汁一起混合搅拌即可饮用。 ……》》

温馨提示:健康Q&A:解答秋季排毒问题 清肠毒排宿便

  Q&A 1:蔬果汁排毒流行多年,只喝蔬菜汁能否起到清肠的作用?

  美国内分泌专家指出,以蔬果汁来排毒是不健康的。因为人体内的肝脏及肾脏已有排毒功能,喝太多同类质的蔬果汁会导致身体所需的蛋白质、纤维、健康的脂肪摄取不足,危害健康,特别是孕妇、年长者以及身体状况不佳的人,会更加危险。所以蔬果汁最好不要当三餐食用。相比之下,多吃蔬果菜式健康之道,因为蔬果中富含粗纤维成分,这对肠道排毒是有帮助的。

  Q&A 2:吃素对于肠道排毒来说有用吗?

  素食主义者认为有一种“生物体浓缩作用”,牲畜在饲养过程中会被注射荷尔蒙、抗生素等药物,如果是可以代谢,这些动物会自行代谢,假使动物代谢不掉的,这些残留的药物或毒素也会累积在人体内。这个理论是有道理的,因为在食物链顶端的生物体一般会有更高的环境污染物浓度。……》》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