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女人时尚大包包搭配 最新潮流学起来

2014年10月19日08:42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女人时尚大包包搭配 最新潮流学起来

  搭配:条纹衫+透明大包

  时尚点评:对于透明的大包,也许很多人会吐槽“这一年前就流行了,没什么新意呀!”但是你的搭配对了吗?够新鲜吗?像达人学习,条纹宽松的长款T恤,搭配透明白色的包包,学院风带着气质,闪闪更时尚。

  搭配:牛仔外套+T恤+长裙+大包

  时尚点评:手提包也分大小,这种豆腐块模样的手提大包能够装下一个ipad,既实用又美观又大牌。搭配上也需要大牌一点,如达人所穿,牛仔夹克搭配条纹T恤,以及黑色长裙,整体气质就出来了。

  相关阅读:

  Dior Soft系列手提包LV帆布包tfboys同款书包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