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倪妮张一白复古情怀大片 自曝喜欢霸道的男生

2014年10月23日07:58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妮张一白复古情怀大片 自曝喜欢霸道的男生

  本组图文由《时尚芭莎》提供

  策划、监制、编辑:丁天 摄影:吕海强

  采访、撰文:丁天(张一白)、胡宁(倪妮)、闪闪(其它)

  特约撰文:九夜茴

  从描绘60后青春的《中国合伙人》、70后青春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到90后青春的《小时代》,每一代人或许都在寻找的是:青春匆匆,爱情匆匆,何以永恒?

  这一期情感大师,芭莎记录与聆听内地青春片教父级导演张一白和85后气质女星倪妮,讲述这一次改编自被誉为“80后青春最好的文学作品”《匆匆那年》的大银幕合作——他们执导与演绎的“新一部爱情经典”电影,在这个日益加速、缅怀青春愈演愈烈的矛盾年代,能否以及如何成就?

  或许正如导演所说:我为什么还在拍爱情?因为我们是为了未来而怀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