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手洗内衣先“压”再晒!贴身衣物8招呵护

2014年10月23日08:19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洗内衣先“压”再晒!贴身衣物8招呵护

 手洗内衣先“压”再晒!贴身衣物8招呵护

  内衣是最为贴近女性身体的衣物,内衣的干净度、舒适度和合身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女性朋友的健康与日常生活。然而,很多女性并不知道怎么爱护自己的贴身朋友,导致内衣更换频繁。内衣的清洗方法是有讲究的,例如,内衣手洗后要先压然后再晒,才能防止衬垫藏菌。下面,一起了解如何清洗、保管贴身衣物吧。

 手洗内衣先“压”再晒!贴身衣物8招呵护

  1、内衣是机洗还是手洗好?

  内衣不同一般衣物,质料纤维比较柔薄细致,所以最理想的洗涤方法是用“温水”及“中性洗剂”以及轻按“手洗”。在洗涤前,应仔细阅读内衣的标签。因为标签上的不同图案,代表不同的洗涤及保养的处理方法,能够让你更懂得如何爱护你的内衣。

  洗涤前,要先检查是否有脱线处,有的话必须先缝合,如果内衣上有拉链一定要拉好,钩好背钩,以免洗涤过程中钩到面料。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