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四肢疼痛、声音嘶哑……8个身体小细节发现疾病的“蛛丝马迹”

2014年10月24日14:1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传奇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因癌症去世

  图片来自网络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谢幕

  10月21日早,时尚圈传来噩耗,时装大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de la Renta) 突然离世,享年82岁。其妻子Anette de la Renta第一时间告知The New York Times,顿时震惊整个时尚圈。他的名字在时尚界到底“意味”着什么?《穿Prada的女魔头》中曾说“设计师如同艺术家”,之后提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Oscar de la Renta。时尚界最受女性欢迎的美国传奇设计师之一、为美国第一夫人定制服装最多的“第一设计师”。“世界上没有谁能比Oscar de la Renta让女人感觉更美了。”此刻,用他绝美的设计和那些深爱他的女人们永难忘怀的美丽时刻来缅怀他,是最适宜的。

传奇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因癌症去世

  图片来自网络

  左图:Oscar de la Renta,右图:Peter Copping

  早在今年的10月12日,Peter Copping被Oscar de la Renta确认为新任创意总监,新作品将于明年二月发布,Oscar de la Renta先生将继续指导设计。未曾想,新系列未至,大师却已去。不过对于新总监的任命,相信大师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经过一年多的辗转最终选定Peter Copping,多年与癌症的老爷子可以安心去天堂了。

  逝者已矣,我们在缅怀这位时装界大师的同时,也应该对自身的健康保持警惕,从各种不适症状中,早日发现身体的病症。而对付癌症这个人类“杀手”,早发现早治疗也是至关重要的。美国医疗网站“健康医疗指南”介绍了癌症的8种可疑迹象,帮助我们尽早找到癌症的“蛛丝马迹”,来看看都有哪些症状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