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打造完美底妆 让妆容撑得起华服

2014年10月26日08:4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造完美底妆 让妆容撑得起华服

  如何穿搭最能塑造经典?无需繁复, 一款经典大衣与无瑕底妆的完美搭配即可!但完美底妆并不像选择一款合身大衣试试即可知晓,它除了选对底妆产品之外,针对底妆的护肤工作才是妆感服不服帖、完不完美的症结所在。

  3步通气血 底妆美美哒

  1.涂上粉底后,脸型一般会变得比较“平”,你可以用中指摁大迎穴,它能使你的皮肤迅速处于缩紧状态,让你的脸不会被底妆产品视觉上拉大。

  2.按压地仓穴,这个穴位位于人体的面部,口角外侧,向上直对瞳孔处。因为它支配着眶下神经分支以及深层的颊肌神经,按摩此处让你皮肤更加放松,粉底也比较好推开。

  3.你可以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它们能帮助你让面部血液更活络,有了好的气色,使用少量粉底用于匀色就足够了。

下一页
(责编:薛白、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