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个深秋 不如来富人钟爱的赏枫地【2】

2014年10月27日08:41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新泽西州:Barnaget Light

  美国新泽西州:Barnaget Light

  即使十月份没时间去也没关系,在美国的十一月,已进入了初冬的季节。但在新泽西州的一个水塘的景色是秋意依然,该地是靠近大西洋城的一个环湖环海的岛,叫Barnaget Light,小岛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富人的越野车拖着游艇来度假

  富人们也会驾车前往,他们通常早上驱车到那,早上的寒气也十分袭人,但随着太阳渐渐的露面,环湖上就展现出它迷人的景观了。

  在这里,空气清新得使人贪心的呼吸着,落叶把弯弯的山路铺就了厚厚的一层地毯,水鸭与游艇在湖面上竞相地游戈着。面对着此醉人的秋景,一些富人坐着游艇去泛湖。

  美国曼哈顿最北部:伍德山地公园

  美国曼哈顿最北部:伍德山地公园

  纽约曼哈顿最北端的伍德山地公园(Inwood Hill Park),大片明黄色的鹅掌楸,金黄色的银杏树和深红色的橡树是秋天送给我们的美妙礼物,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哈德逊河对岸风景迤逦的花园之州——新泽西。

  伍德山地公园是充满了郊野的气息

  对于富人来说,放松身心地去赏秋是他们最享受的。而伍德山地公园是充满了郊野的气息,那里的空气弥漫着草青的味道,树林茂密山径迂迴,最适合人们行山赏枫,是一处边锻炼身体边放松神经的美妙之地。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