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装周 9天83位设计师67场发布

2014年10月27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于2014年10月25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时装周以密集的67场发布再次创历史新高。时装周在保持中国本土设计师的主场地位的同时,有更多国际设计师加入其中,体现了此平台的国际化格局。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将在时装周期间首次推出,这个新型商贸平台将聚合产业上下游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延伸和完善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始终坚持市场化的方向,坚持包容性与原创性,彰显中外时尚品牌和原创设计力量。本届时装周上,有来自国内外的89家品牌和机构、83位中外设计师、近110位设计新秀将在在北京饭店、751D PARK等场地举办64场专场发布和3项专业大赛,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新闻发布、专题讲座、颁奖典礼等10余场专业活动。届时,有200余家中外媒体的600多位编辑记者参与时装周的现场报道。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