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特邀评论:记录一场完整的时装秀

2014年10月28日09:36    来源:FashionView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邀评论:记录一场完整的时装秀

  在时装周或者其他活动上,相信你从未看过这样完整的时装发布全面记录。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看时装秀的视觉记忆仅仅是灯光效果全开、观众坐满、音乐激扬。

  但,无疑,那只是一场完整的时装秀的片段。

  对设计师或者品牌来说,一场时装发布所涵盖的环节之多,令很多人焦虑很多人伤神;对苛刻的评论家和摄影家而言,一场时装发布所有环节的探究和精彩,可能远胜于单纯的T台上那几分钟展示。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的开场秀,NE.TIGER发布我们尝试用尽量全面的视角去反映一场时装秀所涵盖的方方面面,所涉及的每一个环节,力图让更多的人了解T台霓裳诞生美丽的全过程。

  这里,仅仅是用视觉语言做的全记录!

  我们不说,只记录,等你们说!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