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换一只眼看刘梦曦秀

2014年10月28日10:41    来源:FashionView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换一只眼看刘梦曦秀

  人们常说换个角度,角度变了对待事物的态度就可能改变,但仍旧是同样的眼。生物学家说,人类的眼睛只能分辨7种色彩,而很多动物的眼睛能分辨甚至达到上千的色彩,所以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眼睛看到的那般平淡,换一只眼睛看,你会得到另外一个世界。

  所以,透过镜头,通过T台口金属镜面的反射,来自香港的设计师刘梦曦的作品呈现出另外一种样貌——扭曲、重叠、拉伸等等带来另一种视觉感受。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