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11大创意电梯哪个才是你的最爱?【2】

2014年10月31日08:28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拱门电梯

  6、美国——拱门电梯

  拱门电梯座落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乘客舱采用蛋形设计,可搭载5名乘客。

  拱门电梯只需4分钟就可到达拱顶,下降仅需3分钟,拱门电梯设有观景窗,游客可以透过它欣赏外面的景色。

  圣胡斯塔电梯

  7、葡萄牙——圣胡斯塔电梯

  里斯本的圣胡斯塔电梯,1901年动工,是当地的一个著名景点。

  这部电梯采用新哥特式风格,是当地的一座地标,同时也是20世纪的一个文化符号。

  拉希尔达电梯

  8、巴西——拉希尔达电梯

  这部电梯俯视美丽的海岸线,每月输送大约90万游客,拉希尔达电梯的收费为每人2美分,用时大约30秒。

  奔驰博物馆电梯

  9、德国——奔驰博物馆电梯

  奔驰博物馆位于斯图加特,药丸形电梯是它的一大特色。在外观设计上,奔驰博物馆电梯充满未来派色彩。

  阿桑索尔电梯

  10、土耳其——阿桑索尔电梯

  阿桑索尔座落于伊兹米尔,是当地的一座历史建筑,其中一大吸引人的所在便是电梯。

  除了运送乘客外,这部电梯也用于运货,阿桑索尔顶部的餐馆是伊兹米尔最著名的餐馆之一。

  俄勒冈市政电梯

  11、美国——俄勒冈市政电梯

  俄勒冈市政电梯高40米,是美国的唯一一部户外市政电梯。

  1989年前,这部电梯每天输送500名乘客,2008年起增至800人,夏季旅游旺季时可达到1300人。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