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整合资源 时装周助推平台搭建

2014年10月31日08:3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专访特约评论人:《Cosmobride时尚新娘》执行出版人、主编冷雨璇

  10月27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第二届《Cosmobride时尚新娘》婚纱日当天,《Cosmobride时尚新娘》执行出版人、主编冷雨璇女士作为特约评论人分享她的一些观点。她说,“婚纱日”整合了婚纱与婚礼行业的多方资源整合资源,这一想法与本次时装周的新推出的商贸平台“DHUB设计汇”的想法与初衷不谋而合。

  冷雨璇说:设立“婚纱日”是《Cosmobride时尚新娘》长久以来的梦想,今年能够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再次圆梦,她感到十分的荣幸与自豪。“婚纱日”的诞生本是出于一个简单的愿望,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准新娘”和年轻女性接触到国内外婚纱设计师的最新设计作品,同时,也可以让国内的婚纱设计和婚礼设计通过中国国际时装周这个大舞台,面向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婚纱日”的开展不仅让这个愿望得以实现,更是让《Cosmobride时尚新娘》与众多优秀品牌、模特等团队有了进一步合作与接洽的机会,以此整合婚纱与婚礼行业的多方资源。

  冷雨璇认为,中国一些优秀的成熟设计师以及年轻的新晋设计师都需要一个广阔的舞台。这个舞台一方面是起到一个展示作用,另一方面也应该起到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市场作用,后者的重要性更加不容忽视。“DHUB设计汇”的出现正是让两个舞台的功能与作用得到了融合发挥,让中国的设计与品牌以一个“创意在线”的形式展示给大家。对于观众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模式,近距离全方位的接触到时尚设计新品,想必是“DHUB设计汇”的创举点所在。在赞赏“DHUB设计汇”的同时,冷主编也希望可以在更多的时尚活动中看到像这样优秀的创新项目,从而丰富中国的时尚产业。

  从2004年加入时尚集团,任职于《时尚芭莎》起,冷雨璇及整个团队对中国国际时装周持续关注至今,《时尚芭莎》也有幸成为首批不间断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信息的国际媒体。如今在《Cosmobride时尚新娘》任职,她依旧坚持对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大规模报道,她透露说,接下来将会精选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中亮相的一些优秀婚纱设计作品,在杂志中以一个故事的形式拍摄并刊登出来。此外,她很高兴杂志可以为本次时装周最终评选出来的“十佳模特”拍摄宣传大片,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史册上留下美丽的一页,这是杂志社全体成员的荣耀。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