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探寻墨西哥之旅 互动体验式展览惊艳亮相京城【2】

2014年11月03日09:3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用墨西哥传统“惠考尔”艺术装饰而成的甲壳虫汽车

展馆工作人员演示3D视频体验

现在,这些超乎想象的奇迹即将来到中国,通过互动式展览呈现给所有的中国观众,让他们感受到一个最真实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墨西哥。这是一个极具游览性及互动体验性的展览, 并将带给您巨大的视觉冲击。该展览将于10月31日在朝阳公园正式揭幕。

这个极具墨西哥风格的展览适合各年龄段的观众,由代表墨西哥国家最高级水准的现代科学技术打造而成。展览在朝阳公园南部一个古典风格的白色穹顶展厅。您在蓝色港湾附近的朝阳公园西门就可以看到非常醒目的形象展示。所有观众将通过一段独一无二的体验进入一段引人入胜的“旅行”。

社交媒体也是您获得展览信息最便捷的渠道,在新浪微博上关注墨西哥旅游局的官方账号即可参加各种大抽奖,大奖是墨西哥双人游。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墨西哥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墨西哥旅游局的新浪微博@MEXICO墨西哥旅游,或登录http://www.weibo.com/visitmexico?

有兴趣的观众可在2014年10曰31日至11月20日到朝阳公园免费参观和体验。“探寻墨西哥之旅”的展览已在马德里展出,在此结束之后也将到其它国家出展。

上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