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重复印花图案时髦又吸睛!

2014年11月04日08:5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印花是每一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但本季的流行关键词是什么?海报编编翻遍了2015春夏时装周期间的街拍美图,为你找到了答案:某一种图案(比如花朵、卡通、文字、几何图案甚至抽象元素) 以某种规律或无规律排列,相同的印花不断重复出现在时装面料上,吸引你的视觉关注。如此重复图案印花时装成为智慧与时尚兼具的轻熟龄时尚人士的最爱!

  从《Lucky》杂志主编Eva Chen到《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Caroline Issa) 、《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从“抓马女王”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到人气时尚博主Linda Tol、Sofie Valkier,统统穿上了重复图案印花时装,看起来复古又时髦。爱美的海报girls想不想来尝试一下?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