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晓庆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位59岁高龄美人的经典造型

2014年11月04日09:0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刘晓庆经典妆发造型

  图片来自Haibao

  刘晓庆经典妆发造型

  “刘晓庆,1955年10月30日出生于重庆涪陵市,影视演员,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这是刘晓庆的个人词条中的第一句介绍,虽然语气稀疏平常,但是在看到出生年月的时候编编还是小震惊了一下,这位带着一丝传奇色彩的不老神话,今天59岁了!

  从最初一个小小演员到成为如日中天的大明星,再到“下海”经商,后来锒铛入狱,事业一落千丈。而出狱后的她风采依然,不仅接拍的很多影视作品,还担当评委、跨界做主持、出个人自传、热心公益等,还以半百高龄再婚……这位个人经历比故事更精彩的美女明星如今虽已59岁,但她保养得非常好,无论脸蛋还是身材都引得网友一片惊叹,更在今年1月份获得2013中国时尚大典时尚影响力人物奖。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她近些年来的经典造型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