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春夏时装周高曝光配饰街拍之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4年11月04日09:1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时装周已完美落幕,令人印象深刻的有T台上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创作,还有街拍中型人们的点睛配饰,今天海报编编就带大家回顾一组在2015春夏时装周配饰街拍中,具有高曝光率的品牌代表——路易·威登LV(Louis Vuitton)。经典的设计奢华的材质,再加上尼古拉·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iere) 不同寻常的创意,让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一直是深受众多明星、时尚编辑、博主们的喜爱,从新加入It Bag行列的“Petite Malle”复古旅行箱式挎包到简洁百搭的系带短靴,不得不说Louis Vuitton的配饰从T台红到街头,那到底都有哪些明星、型人们是它的“忠实粉”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配饰在2015春夏时装周街拍中的精彩瞬间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