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浓妆后肌肤急救指南 拯救不化妆会死星人

2014年11月05日08:0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妆后肌肤急救指南 拯救不化妆会死星人

 浓妆后肌肤急救指南 拯救不化妆会死星人

经常化浓妆的人,皮肤往往会受到影响,卸妆不彻底导致的粉刺和色斑如影随形。在刚过去的万圣节,你的肌肤是否也遭受了浓妆的摧残。对于不化妆会死星人而言,浓妆后的肌肤护理格外重要,一起学习下浓妆后的急救方案吧! 【更多美容护肤的内容,请点击】

 浓妆后肌肤急救指南 拯救不化妆会死星人

浓妆后肌肤症状1:两颊干燥起皮

秋冬季节,肌肤本来就容易干,再加上厚厚的粉底和粉饼吸走水分,肌肤会愈发干燥。尤其是两颊,严重时还会有脱屑的情况,这时就以保湿型的化妆水加强两颊位置,重复涂擦次数,切记要避免摩擦。

Step 1:保湿秘诀就在于不要移动双手,让双手完整包覆两颊的顶端。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