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郑元畅汪东城再当“情敌”

许青红

2014年11月06日06: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汪东城、徐璐、郑元畅(左起)合影。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11月4日,湖南卫视出品的周播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长沙开机,郑元畅、张馨予、汪东城等主演齐齐亮相,郑元畅、汪东城在拍完《恶作剧之吻》十年后再度合作演情敌,现场互赞对方变成熟。

  《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就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郑元畅、汪东城曾在2005年的《恶作剧之吻》中,为林依晨争风吃醋。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郑元畅饰演神秘作家,汪东城则饰演爱心暖男,两人再次为爱大打出手。尽管十年没有合作,但郑元畅、汪东城都坦言其实一直有关注对方的动向,十年的时间,彼此都有变成熟。对于十年后的再度合作,郑元畅表示十分难得,希望能够在这部剧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部剧中突破自我,让大家看到更多面。而近年佳作不断的汪东城则表示这次在剧中又要和郑元畅抢女主,“我一定要拼尽全力”。

  据悉,周播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完全采用边拍边播的模式,到目前为止整体剧本还未完成。随着明年初剧集的播出,编剧会综合考虑各方观众的反响和意见,决定接下来的剧集走向和故事的最终结局。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