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人的12岁!贝嫂次子再挑大梁代言Burberry

2014年11月06日08:5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11月3日,大卫-贝克汉姆次子,12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Beckham)再度牵手Burberry,身着考究西装配Burberry格纹围巾的罗密欧尽显小绅士风度。

40870

  2002年出生的罗密欧-贝克汉姆遗传了父亲帅气的外形和母亲敏锐的时尚触觉。虽然生来体质孱弱,但是8岁的罗密欧却早早的成为了时尚达人,时尚杂志《GQ》英国版认定罗密欧为“英国最时尚50位男士”,排名26位,将老牌型男裘德·洛以及威廉王子甩在小屁股后头。

2

  在burberry近日曝光的圣诞广告大片中,罗密欧·贝克汉姆罗密欧身穿巴宝莉招牌风衣及围巾,英俊成熟的脸庞以及英伦绅士范儿,让人很难想象这仅仅是一个12岁的孩子。

1

  罗密欧为burberry的代言奠定了他在粉丝当中“时尚二少”的形象,已经12岁的他举手投足外出搭配也越来越有型。burberry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也曾对罗密欧的时尚魅力赞不绝口,称与罗密欧·贝克汉姆的合作非常令人愉快,他的活力感染了身边所有人。

3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