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娱乐圈越老越有味道的女星 钟丽缇美妆胜过少女辣妈

2014年11月06日09:1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

  女星钟丽缇日前在北京出席“最终梦想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获得大会颁发“守护天使”大奖,事业与家庭兼顾,成为当代魅力女性典范。钟丽缇现场美压群芳,更胜少女!

未标题-3

  当晚钟丽缇以深白藕粉雕花镂空飘逸长裙搭配来自以色列的著名珠宝品牌阿斯特瑞雅AsteriaDiamonds及明媚笑容,光彩照人。获将后钟丽缇心情大靓对镜连送香吻,发表感言:“我们要传递大爱,让生活更美好!”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窥探钟丽缇的圣少女妆容!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