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人鱼小姐”张瑞希入画被展出

2014年11月09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鱼小姐”张瑞希入画被展出

  张瑞希(右)与作者金贤静、作品《演员张瑞希》合影。

  作品规格:

  71.5×38.5cm,双层(纸+绢)、画主绣补,2014。

  小小供图

  昨天,“一分为三·韩国艺术家三人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现场展出韩国三位代表性艺术家白南准、李曰钟、金贤静的作品33件。其中,由娱乐圈跨界而来的金贤静受到关注,她的作品《演员张瑞希》将中国不少年轻观众拉回到热门韩剧《人鱼小姐》的画面中。女艺术家金贤静从演员转型为艺术家,作品主要是用水墨在韩纸上绘制写意风的底画后,在上面粘贴轻薄的绢本,完成工笔画作品。现场,因为《人鱼小姐》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演员张瑞希看到由金贤静创作的《演员张瑞希》时,笑着表示,她从画中看到了温暖而平静的自己。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记者易小燕)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