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涛孙俪李小璐 30+女星美颜不老

2014年11月15日08:32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涛孙俪李小璐 30+女星美颜不老

  在以前,30岁似乎是女人们年龄的一道门槛。但近来,年龄似乎越来越不能说明问题了。看看早已跨过30岁门槛的不老女神们,是不是想问一句:她们为什么不会老?

  刘涛:36岁 不老指数:★★★★★

  刘涛

  近期又上新剧又上综艺,如此忙碌的刘涛看上去却神采奕奕,显得更加年轻靓丽。虽然早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她的容貌和身材,保养得良好的皮肤和靓丽的妆容让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无论是清新妆容还是粉红甜美系彩妆,都能完美驾驭。完全美艳辣妈一枚!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