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千万别用错 10大彩妆误区你中枪了没【2】

2014年11月15日08:33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万别用错 10大彩妆误区你中枪了没

跳过底油步骤直接涂甲油

  跳过底油步骤直接涂甲油

  错误6:跳过底油步骤直接涂甲油

  不想去美甲店修指甲做指甲其实自己在家中涂抹指甲油也是一种乐趣,不过千万不要让你的乐趣变成伤害。很多人都会跳过涂抹指甲底油的步骤,其实底油一方面会保护你的指甲不吸收有害物质,另一方面也会让你的指甲油更加着色。

底妆涂了太多的粉底液

  底妆涂了太多的粉底液

  错误7:底妆涂了太多的粉底液

  往往我们都希望遮盖住肌肤上的瑕疵,但殊不知在肌肤打上过多的粉底液不但会厚厚一层看起来像戴了假面具一般,还会让你的毛孔呼吸不畅。所以,针对瑕疵最好使用遮瑕膏来修饰,然后再打上底妆和散粉。

使劲夹翘你的眼睫毛

  使劲夹翘你的眼睫毛

  错误8:使劲夹翘你的眼睫毛

  这绝对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误,用睫毛夹来夹翘眼睫毛可以帮助睫毛膏更好的上妆,不过当你用力过猛的时候一切就搞砸了,不仅会让你的睫毛看起来有一个奇怪的角度也会损伤眼睫毛。

整个面颊都涂成古铜色

  整个面颊都涂成古铜色

  错误9:整个面颊都涂成古铜色

  如果你想营造出古铜色的仿晒妆就大肆的将古铜色粉底液铺面全脸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即使你涂抹的再周全,苍白的发迹线和脖颈也会出卖你。不如用微光古铜色的底妆打在鼻子、颧骨、下巴、额头再均匀铺开,模仿真实的棕褐色来的自然。

使用过期化妆品

  使用过期化妆品

  错误10:使用过期化妆品

  回想一下你家中的彩妆品是否已用了好几年?不要抱着“不是护肤品没关系啦”的观念,开封过后的彩妆品其实1年就应该更换掉,而未开封的彩妆品保存2-3年也应该换掉。零零总总家中的彩妆品你是不是该收拾一下了呢?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