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诗诗脸油遭吐槽 6个控油雷区千万别踩

2014年11月17日08:2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诗诗脸油遭吐槽 6个控油雷区千万别踩

 刘诗诗脸油遭吐槽 6个控油雷区千万别踩

《风中奇缘》才播出不久,收视率很好,不少观众都是冲着刘诗诗去看的,可是诗爷这回被人抓到了瑕疵,满脸油光令人无力吐槽。不仅是刘诗诗,一些大牌女星也被抓拍到各种出油囧照,全智贤、巩俐、董洁都不幸躺枪。如果不想破坏女神形象,你一定要记住6个控油雷区,下面就来一睹为快吧! 

 刘诗诗脸油遭吐槽 6个控油雷区千万别踩

刘诗诗

刘诗诗在《风中奇缘》中饰演一位绝色佳人,她的颜本来是该让多少美男子为之拼死相搏,可是这油腻腻的脸是不是太重口了。刘诗诗的脸蛋算不上有多惊艳,但平淡中透着古典大气,如果摆脱了这张大油脸,定能登上女神宝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