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知晓客厅玄关风水利己利家人 打造幸福家

2014年11月17日08:40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晓客厅玄关风水利己利家人 打造幸福家

 知晓客厅玄关风水利己利家人 打造幸福家

  玄关是住宅内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可说是住宅的咽喉地带,它给予进入者的感觉相当于人与人之间的第一印象。据心理学分析,第一印象通常产生于前七秒,而这与进入住宅内部审视玄关、调整气息的时间基本相同。在西方,玄关就是代表家庭的金钱运,对宅运吉凶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知晓客厅玄关风水利己利家人 打造幸福家

  玄关是从大门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域,让运动的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是引气入屋的必经之道,因此它的布置好坏可直接影响住宅的风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