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十大女星

2014年11月19日07:50    来源:悦己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十大女星

  娱乐产业一直是男人的天下——虽然你不愿承认,不过这是事实,尽管这个行业里有着无数出色的女性,但男人还是占据主导。纵观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星排行,前十名都是男星,以男性为题材的大热电影也远远多过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不过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女演员并没有停止她们“进击”的步伐,在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前55位影星中,10位女演员跻身前列,她们赢得了无数美金,更重要的是,她们为女性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和尊重。

  TOP 10: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都说美国人不喜欢她,因为她太完美,样貌和演技都不缺,但是讨厌归讨厌,老美们对她的作品依旧买账,还是会花钱去电影院看她的电影。海瑟薇已经参演了21部电影,每部平均下来有9800万美元的票房。2012年,她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饰演“猫女”,这成为了她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全球票房达4.5亿美元。在票房号召力的总排行榜上(包括男性),她位列第55位。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