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倪妮 幸运当事人【4】

2014年11月19日08:4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妮 幸运当事人

  跟着倪妮的回忆,记者看到了一个回归平凡的,名叫倪妮的女学生。高中时的她,因为上学戴耳环而被全校通报批评,吭哧吭哧地写了四五页检查,还在紧张的高考复习间隙,打游戏看漫画,把《犬夜叉》等漫画书翻到破,幻想着自己可以穿越时空大战怪兽。大学里的倪妮,是寝室里最爱捣乱的一个,因此寝室查卫生时,室友们总得帮她整理,偶尔逃课时,她们又得帮她答到。虽然她现在是明星了,但倪妮与学生时代的死党们还是“好得要死”,即使大家不在同一个城市生活,有的还当了妈,她依旧会时不时发条微信到三个人的群里损一损对方,分享她的开心事和吐槽一下,偶尔还替彼此骂街打抱不平,妥妥儿相爱相杀的节奏。

  然而,有着80后亲身记忆体验的倪妮,在塑造高中时代的“方茴”时,还是遇上了挑战,因为青涩早已逝去,她觉得,无论怎么回头捕捉都不圆满了。圆满,倪妮对自己的要求近乎苛刻,“这是因为喜欢方茴这个角色”,并且,她现在最大的期许,就是接到更多喜欢的角色,这样她的创作欲望才不会有停滞。“每次看剧本,如果饰演的人物人生经历够丰富,会让我特别兴奋,好像小宇宙会随时爆发”,不过,倪妮也够实诚,她随即补充,“我的年龄在这里了,说实话,阅历不算多,但我愿意去拼,去体会”。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