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国明星爱面膜 如何让面膜更高效

2014年11月23日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明星爱面膜 如何让面膜更高效

  电视中无论何时都拥有水润肤质的明星们,总是大众羡慕的对象。为了拥有平滑弹润好肤质,需要定期保养管理。而最有效率的方法,便是使用含有多种功效的面膜。少女时代秀英、KARA具荷拉、杨耀燮等众多韩国明星在SNS上公开面膜护肤秘籍,从涂抹型的面膜到面膜贴,虽然每个人爱用的种类不同,而以面膜来集中管理肌肤就是他们共同的美肌秘诀。

  所以说,演艺圈十个人中九个爱面膜一点也不过分。依据肤质、成份、效能等分成许多种类的面膜,有着可按照自身的情况、取向选择的优点。敷面膜人人都会,不过如何像明星一样敷出惊人成效,这可是一门大学问。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