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基因说了算 超模家族大比拼【2】

2014年11月26日08:23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Gigi Hadid &Bella Hadid

  Gigi Hadid

  Bella Hadid

  拥有一副直男无法抗拒的好身材的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成名于《体育画报》,19 岁的她目前是 Guess 和 Tom Ford 的新代言宠儿。而就在今年 8 月,Gigi在推特上“欢呼”,妹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也正式签约 IMG 经纪公司。17 岁的 Bella 更让我们感叹:后生太可畏!

  Gigi和Bella Hadid

  Yolanda Foster和Gigi Hadid

  姐妹俩的妈妈 Yolanda Foster 也是一位模特,且是美国电视节目《比佛利娇妻》的真人秀明星。姐妹俩也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

  Suki Waterhouse &Immy Waterhouse

  Suki Waterhouse

  Immy Waterhouse

  虽然没有出众的外表与一流的身材,与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频频传出绯闻的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近来颇受 Burberry 青睐。苏琪以她的 60 年代摩登女郎风格闻名,自如地游走在叛逆和甜美之间。

  Suki和Immy Waterhouse

  而日前,也传出她的同胞妹妹艾米-沃特豪斯(Immy Waterhouse)签约 Next 模特经纪公司的消息。几组她代言的硬照中,已是风范初现。

  Langley Fox Hemingway &Dree Hemingway

  Dree Hemingway

  Langley Fox Hemingway

  作为著名美国作家海明威的曾孙女,海明威姐妹常常作为名媛的代表共同出镜。姐姐 Dree Hemingway 凭借独特气质,曾拿到 Models.com 第 13 位的好成绩,不俗的穿衣品味也让她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妹妹 Langley Fox Hemingway 除了时装插画师的主业,同样拥有好身材的她也频频在杂志内页露面。此前还刚刚代言了美国品牌 Rebecca Mincoff,可谓才女一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