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潮来袭:朴信惠姜素拉沈恩京示范20+自然妆

2014年11月27日07: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潮来袭:朴信惠姜素拉沈恩京示范20+自然妆_时尚_环球网

 姜素拉,朴信惠,沈恩京

  姜素拉,朴信惠,沈恩京

  在上下班时间尤其拥挤的地铁和公交里,手里拿着手机,戴着耳机的人随处可见。

  大部分都在看没能按时收看的电视剧。其中三部电视剧登上实时排行榜前位,受到广大观众们的欢迎和好评。即描述上班族真实故事的电视剧《未生》,开播没多久便

  创下高收视率的《匹诺曹》,以日本电视剧为原作而引起话题的《明日如歌》。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女主人公也一同受到瞩目。自姜素拉、朴信惠、沈恩京主演的三部剧播出后,她们在剧中所穿的衣服及使用的化妆品等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关注,均跃升为“新时尚”。

  下面试解析,备受20+年轻女性大力支持的女演员们在剧中演绎的自然妆。

  朴信惠

  彩妆亮点 1. 《匹诺曹》朴信惠的自然底妆

  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一说谎就会打嗝,患有匹诺曹症候群的社会部记者,按照纯真的角色形象多演绎自然的淡妆。即使不强调五官,只要利用白皙透亮的底妆和粉色口红

  便可完成自然妆。

  朴信惠的底妆的关键是“洁白”。先用面膜贴温和整顿肌肤纹理,用遮瑕力优秀的CC霜均衡肤色,便可演绎完美的自然妆。

  姜素拉

  彩妆亮点 2. 《未生》姜素拉的“水彩画”唇妆

  在剧中担任平凡的上班族角色的姜素拉展示了强调唇妆和眼妆的彩妆。为演绎精明能干的“安英依”一角,画出清晰眼目,利用粉色、桃色等多种颜色的口红完成“水

  彩画唇妆”。尤其接待海外客户时所抹的艳红色口红魅惑十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若想演绎像姜素拉一样有生气的嘴唇,祛角质是必须的。平时用唇膏产品保持嘴唇柔滑滋润,便可演绎既水润发色力又好的唇妆。

  沈恩京

  彩妆亮点 3. 《明日如歌》沈恩京的无暇婴儿肌

  沈恩京饰演的“薛明日”远远超越了四次元的八次元性格,散发着令人怎么也讨厌不起来的异样魅力。按照担任角色,一头齐刘海蘑菇头出镜,并展现了强调细腻无暇

  肌肤的底妆。

  为演绎像沈恩京一样丝滑细腻的无暇肌肤,呵护肌肤尤为重要。可用补充水分的面膜贴和保湿霜激活肌肤新生活力。bnt新闻/供稿 金熙英 金鑫/文 Sallys box/图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