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朴信惠林智妍冬日清甜美妆计

2014年11月28日0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朴信惠林智妍冬日清甜美妆计

  李侑菲、朴信惠、吴涟序、林智妍

  官方活动中女明星们的妆容可以用一两个关键词来决定,那就是“清甜”或“清纯”。

  近期韩国SBS新水木剧《匹诺曹》制作发布会上,演员朴信惠与李侑菲纷纷以清甜或清纯美妆,展现出20岁女性的清新魅力。

  除了以清甜妆容示人的明星以外,还有一些女明星则以清纯妆容刺激男人们的保护本能。通过出演MBC电视剧《来了!张宝利》而人气飙升的演员吴涟序和拥有干净皮肤和美貌的林智妍,以有妆似无妆的自然美妆,俘获了众多男人的芳心。

  下面揭秘女明星们的美妆秘诀!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