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温暖皮草 寒冷冬季的穿搭美学

2014年11月27日08:0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暖皮草 寒冷冬季的穿搭美学

面对逐渐转凉的天气,有什么单品能比皮草更保暖又更时髦?极致奢华的皮草在流行了N年之后,在时尚的大潮中依旧占据着绝对的顶尖优势。雍容华贵亦温暖舒适,纵使寒风再凛冽,你只需在蓬茸质地的围裹下感受它的美妙。

皮草大衣不仅有着奢华高贵的固有标签,强大气场更是一触即发;皮草围巾、皮草马甲等皮草配饰则除了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之外,也是有型又有派!在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选择一件人造皮草不仅平价又环保,更不用担心走在路上被动物保护协会会员泼油漆。不论是彩色皮草还是拼接皮草、不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让你营造出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气场。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