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领毛衣逆袭成为街拍最IN单品:温暖优雅还百搭

2014年12月01日09:0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高领毛衣曾是我们小时候的记忆,是土气又老气的压箱底单品,但是在今冬,温暖优雅的高领毛衣却成为了型人们街拍的最新秘密武器,被接二连三地争相演绎。白色薄款针织毛衣最受追捧,它是最时髦的打底衫,也是最百搭的基本款;而各种材质、各种颜色的粗棒针毛衣也被不断赋予新鲜的姿态。

  极简高手博主海德薇格·奥普施格(Hedvig Opshaug) 尤爱用高领毛衣搭配裤装,凹出利落又帅气的造型;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以高领毛衣搭配长款大衣或者过膝长靴,气场十足;时尚编辑吉尔安娜·巴塔利亚(Giovanna Battaglia) 则将高领毛衣和本季超流行的斗篷大衣混搭在一起,兼具女人味和少女气息。爱美的海报Girls是时候要穿起来了!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