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款品位男士珠宝袖扣推荐,别具一格圣诞礼轻松Hold住五类型男

2014年12月01日09:0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离圣诞节已不足一月,相信不少姑娘都为了送“他”什么礼物而烦恼不已。尤其是第一次送“另一半”礼物的姑娘,该如何选择呢?怎样才能做到既精致又实用,即有格调又接地气?首先,最重要的是材质,上乘的材质赋予物品考究的质感,也保障其性能的经久耐用。其次,别致的设计是灵魂,切合“他”的个人特质是重中之重。最后,当然要选择能随身携带、利用率高的单品,时时刻刻的贴心,加上旁人歆羡和赞叹的目光,足以让他牢记你的好。

  综合以上三点条件,编编精选了20款男士珠宝袖扣,划分成个性鲜明的五个类别,无论你的“他”是精通审美的文艺男、童心未泯的“大儿童”、精明干练的商务男、酷炫不羁的摇滚男还是闷骚而聪敏的“技术宅”,都能找到合适的那一款,成为他独特的个人标签。一沙一世界,袖扣是随身携带的精致风景,快来翻一翻,找找灵感,让你的独家甄选成为他最难忘的风景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