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珞丹《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宣传期活动着装合辑 找准定位扬长避短

2014年12月02日13:4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王珞丹出席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宣传期活动着装合辑

  如火如荼上映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票房已经突破1.5亿,而在片中以打女形象亮相的王珞丹也是为新戏的宣传不遗余力!从北京到台北的她更是在“走南闯北”中贡献了多个时髦造型,展现其在穿衣上不断进阶的高指数!

  在整个宣传活动中,王珞丹大多数时候选择以黑白灰基本色来做搭配造型,作为出镜率最高的白色,以其清新纯美的质素将她衬托的更显优雅,而基本色黑色则是体现她沉稳大气一面,在品牌选择上,也有迪奥(Dior) 、Ports 1961、卡纷 (Carven) 等多个大牌华服加持。马上一起来看看王珞丹在电影宣传活动中的亮眼表现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