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传授珠宝胸针搭配法,优雅贵族范儿“亮瞎”土豪!

2014年12月02日13:5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广告狂人》、《唐顿庄园》、《吸血鬼日记》……今年来热播的英美剧频繁地向过去寻求灵感,重现昨日风物人情的同时,也刮起了一股复古时尚狂潮。如今,Vintage扮相早已不新鲜,走在闹市街上,十个姑娘里总有一两个有点儿“50、60年代”。那么问题来了,古着技术哪家……嗯,如何成为伪淑媛堆里的真Lady,在日益泛滥的复古风中Hold住高冷逼格?最潮老太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告诉你,一枚上乘的珠宝胸针即是真伪高下的分水岭,轻轻一别就能打造鹤立鸡群的贵族范儿。

  如果你手里有点闲钱,恰好想置办两件出得厅堂的珠宝,胸针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一枚好的胸针,不仅是真假淑媛的试金石,更是土豪与贵族的分界线,同等的质地与耗材,胸针能比金光闪闪的Gemstone大项链显得更贵重。“胸针是Old Lady专利”的论点早已过时,君不见,女王的胸针从青年戴到中年,从中年戴到老年?更有一枚蝴蝶结钻石胸针,从祖奶奶亚历山德拉王后开始,一直传到今天的伊丽莎白女王手上,历经祖孙四代王位更迭,逾越百年历史,仍然优雅入时,光彩不减?

  每逢出席最重大的场合,女王都选择佩戴一枚胸针。熟悉女王的人都知道,她喜好缤纷变化、色彩明丽的服装,一枚精心挑选的胸针就像一只的画框,把跳脱散漫的色彩收拢来,给一切统一打上优雅的烙印。女王的胸针以钻石、珍珠和淡色宝石为主,不仅雅致,还省去了不少色彩搭配的烦恼。此外,女王还给出了最恰当的全套珠宝搭配方案,用珍珠项链和耳钉来搭配胸针最妙,避免喧宾夺主,内敛与外放、文雅与奢华相得益彰,才是正宗的皇室范儿。别忘了,别在锁骨微微偏下,靠外侧的位置才最Chic!

  女王的胸针搭配法,要诀都在这儿了,赶紧学起来吧,“亮瞎”那些土豪!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