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冬季外套+破洞牛仔裤 无季节感穿搭术只有时髦人才敢尝试!

2014年12月03日08:4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无季节感穿搭的概念已经持续了数年,每季都会衍生出一些新花样,时髦人们在2014秋冬季又玩出了什么新点子?从本期街拍启示录中寻找答案。超模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大椚千春(Chiharu Okunugi) 用破洞牛仔裤搭配冬季大衣穿出酷酷姿态,纽约时尚博主Natalie Suarez也要来赶赶时髦;街拍型人们也纷纷捧场,皮草外套、花呢西装都拿来配一配破洞裤……海报编编只能感慨一句:你们也太任性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搭配在帅气又瘦削的女孩身上绝对吸睛抢眼,能让你看起来时髦又潇洒。至于温度的问题,大概最时尚又任性的你完全没将它列入考虑范畴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