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珠宝品牌Margot McKinney 2014高级珠宝系列

2014年12月03日08:5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每当想到澳大利亚的海滩总会联想到芭比们在海滩上享受来自澳洲的阳光与海风景象。那里有崎岖的内陆,令人惊叹的建筑悉尼歌剧院,当然还有闪闪发光的欧泊。

  澳洲蕴藏着世界上最丰富的欧泊矿产,每年产量大约占据97%的总供应量都来自南澳大利亚矿山。australian opal澳大利亚欧泊主要产地有新南威尔士州的白悬崖、闪电岭;昆士兰州的欧泊顿和海利克斯;南澳大利亚州的库勃彼德和安达莫卡等。在欧洲,欧泊是幸运的代表,古罗马人称之为“丘比特”之子,是恋爱中美丽天使,被认为是希望和纯洁的象征。国际宝石界更把欧泊列为“十月诞生石”,欧泊也因此成为澳大利亚名符其实的国宝。

  之前一直着迷布里斯班珠珠宝商Margot McKinney的华丽蛋白石戒指。直到Margot McKinney 2014高级珠宝系列,包括那颗出自闪电岭矿藏的24.05克拉欧泊。但也并非只因此而令Margot McKinney名声大噪。作为已传承第四代的家族珠宝商,今年迎来Margot McKinney品牌130周年。在她的家乡Margot众所周知并完全超乎她的想象。

  虽然并非每一件Margot珠宝都会选择配搭欧泊,Margot本人也承认自己对多彩宝石情有独钟。尽管如此Margot 也依然会说“欧泊才是珠宝设计师的梦想。”在欧泊市场极具升温的今天,Margot认为:欧泊早该复苏,澳大利亚欧泊被雪藏太久,和长期以来大多作为廉价旅游珠宝,这令欧泊真正被掩埋至今。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