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古驰 (Gucci) 2014圣诞配饰“家庭装”缤纷企划

2014年12月03日08:5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圣诞节的脚步真是越来越来近了,许多人会害怕圣诞造型在这个时候发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窘态,虽然应景,但缺乏新意,当然有些注重细节的人绝不会原谅自己在节日里发生这种情况,他们会格外在意配饰的搭配,说不定往往这些小东西能成为圣诞的点睛之笔,带给你别样的惊喜!

  想必每个Family都在近期做着圣诞出行的特别计划,有的家庭喜欢在这时去周游世界,度假散心,过一过闲适的生活;亦或者选择在家开一场派对,请三五好友、亲戚爱人聊天玩闹,欢聚这个特别的日子。无论是怎样庆祝,海报编编会告诉你:再也不要担心自己的装扮没有亮点啦!今天为你全部考虑周到,特奉上街拍型人配饰搭配示范,并附有古驰(Gucci) 2014圣诞配饰“家庭装”的缤纷礼单,让酷男靓女潮娃都能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扮靓你的旅游&派对装扮!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