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饰品控必学!潮人教你戴戒指的搭配艺术

2014年12月05日08:30    来源:ELLE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饰品控必学!潮人教你戴戒指的搭配艺术

  其实要好好驾驭这有型的小把戏,首先你得先去找一些适合的戒指,而不是从抽屉裡把所有戒指一股脑儿地套进手指!有些女生喜欢比较大的像是镶有蓝绿宝石的款式,也有些人喜欢单纯的指环可能镶上一些小钻、珍珠或是本身就很有设计线条感的样式,这些都可以。当你像厨师一样把材备齐后,开始做混搭,以下Instagram照片就要告诉你该怎么利用它们在手上开趴!根本不知道该从何下手的同学们,更是应该好好研读一下了!

饰品控必学!潮人教你戴戒指的搭配艺术

  1.黄金年华

  想要带很多金色戒指增加华丽感的话,一定要慎选款式。说实话,每个金色戒指都这么宽、这么有份量真的不适合日常生活,但是碰到特殊场合,可以在款式上做些区隔,加上一些有金属坠饰的效果,更加抢眼。

饰品控必学!潮人教你戴戒指的搭配艺术

  Instagram @caiajewels

饰品控必学!潮人教你戴戒指的搭配艺术

  Instagram @smkngunsblog

  2.古典情怀

  有点像盔甲一样面积较大的戒指,手指长的人比较适合。这款式又多了点巧思,也是现在正夯的将戒指和手环做成一件式的配件,如此一来你就不用再想手环待怎么搭配了。另外在巴洛克雕花的线条上,也充满浓浓的复古风情。

饰品控必学!潮人教你戴戒指的搭配艺术

  Instagram @Kristina_bazan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