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新奥尔良无烤肉!这些小吃当地都没有

2014年12月11日08:46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奥尔良无烤肉!这些小吃当地都没有

 新奥尔良无烤肉!这些小吃当地都没有

  纵横吃货界那么多年,吃货们大概从来没想过新奥尔良可能米有烤翅,土耳其烤肉也并不是本土发明的……这些所谓的“地域美食”居然是挂羊头卖狗肉,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上当”啊!

 新奥尔良无烤肉!这些小吃当地都没有

  1.新奥尔良烤肉

  新奥尔良当地最有名的美食是烤生蚝,至于烤肉,除了中国的肯德基,在新奥尔良当地可真是难寻踪影。据说有一次易建联去那打比赛,想吃烤肉了,但是满大街都找不到,结果只能在网上大声呼喊:原来新奥尔良没有烤肉啊!道破了这个千古迷案。当然,网友对此的回复是:你买了那么老婆饼,老婆呢?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