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神吸铁石”朴信惠以清纯无辜颜成功荣膺“鲜肉试纸”!

2014年12月15日08:5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你们的欧巴都被她收集齐了!“男神吸铁石”朴信惠以清纯无辜颜成功荣膺“鲜肉试纸”!

  图片来自Haibao

  在这个世界上,就有这么一批人似乎天生就是来拉仇恨的,她们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引得身边鲜肉众多,惹来一片片嫉妒羡慕恨的嘤嘤哀嚎。长相并不惊艳的朴信惠就是这么一位被思密达公认的“男神吸铁石”,和她搭过戏的都是李敏镐、李钟硕、郑容和、张根硕这样男神级别的韩国明星,按照这样的趋势,不光三角恋,还会有四角甚至五角出现。

  并不属于国民级美女的朴信惠是怎样如此受青睐的呢?编编以为这要归功于她那邻家女孩的扮相,那看起来总是很无辜的清纯妆容。那么朴信惠究竟如何妆扮?就让编编Step by step,带你解析朴信惠式的清纯无辜裸妆。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