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米其林星级餐厅出炉!港澳必吃篇

2014年12月18日07:57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米其林星级餐厅出炉!港澳必吃篇

 2015米其林星级餐厅出炉!港澳必吃篇

  被饕客们视为美食圣经的《米其林指南》近日公布了2015年度香港、澳门的星级餐厅名单,242家香港餐厅中5家被评选为最高的三星级、14家被评为二星以及45家一星。

  吃货们又有新目标了,先来一起看看香港星级餐厅的全名单吧。

 2015米其林星级餐厅出炉!港澳必吃篇

  今年5间被评为三星的餐厅,与去年保持一致,分别是:

  1、BO Innovation

  自从BO Innovation 2005年在中环开业以来,一直深受世界各地饕客们的青睐,去年底由米其林二星升为三星,今年继续保持三星荣誉。外号“厨魔”的餐厅老板兼主厨梁经伦,将中菜元素融入分子美食学之中,中菜为体、西菜为用,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餐厅装饰更加innovation,各类金属、镜面作为装饰,配搭黑、金色调,显得非常简约、舒适。Bo Innovation仅提供套餐,且餐单每月一换,视乎这位厨魔有何新发现。

  地址:香港岛湾仔船街18号2楼(近修顿球场)

  电话:(852)28508371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