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工 (加) 作 (班) 狂 (狗) 的肌肤进食清单,关爱加班人士护肤计划正式开启

2014年12月19日08:3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工 (加) 作 (班) 狂 (狗) 的护肤计划

  图片来自Haibao

  偌大空旷的办公室里,除了暖风机的轰鸣和灯光的照射之外,剩下的就只有手头做不完的工作和一个寂寞空虚想回家休息的你了。超长时间的加班工作,除了大脑和身体会因为你的连续运转而疲惫不堪以外,你的皮肤也在遭受干燥的困扰并面临衰老的危险。可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工 (加) 作 (班) 狂 (狗) 来说,在忙碌的工作中像探宝一样的寻找休息时间已经非常不易了,想要精心的护肤,就更加困难。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在你没有时间做补水的时候,持续的为你保湿;有没有一款产品,像魔法一样,为你维持肌肤的弹润与年轻,即使天天加班也不用担心会快速衰老?

  答案是:有。那么接下来,海报网编编就以“关爱工 (加) 作 (班) 狂 (狗) ”为名,为平日里忙碌的小伙伴们列出一个充满关怀与爱心的美肤品List,记得千万要爱惜自己的皮肤哦!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