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奔跑吧兄弟》即将收官 回顾“跑男”经典变装秀【2】

2014年12月19日08:45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即将收官 回顾“跑男”经典变装秀

  紧接着,奔跑团又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回到1933年的上海滩,当上大银行家的队长邓超依旧任性,西装革履,一副精英派头,想来也对,娶了上海滩第一美女“冯程程”入门,邓队长自然是身价陡增啊。

  邓超《上海滩》造型

  而被称为“阑尾CP”的郑恺陈赫也摇身一变,梳起大背儿头,这中山装对襟上衣一上身,还真有几分富家阔少的模样。

  郑恺、陈赫变装“阔少爷”

  可怜的是宝强“一夜回到解放前”,白衬衫背带裤,化身劳动最光荣的小裁缝,不过他可是当代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潮流引领者哦。

  王宝强变装"小裁缝"

  兄弟团情迷上海滩 A咖指数:85分

  浅尝“古镇情缘”,历经“上海绝恋”,不甘寂寞的“奔跑团”这次又来到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敦煌,Baby坐上骆驼成为茶商,而这红配蓝的撞色搭配更是让人感受到来自古代有钱人的任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